容祖兒也 凍卵了,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要凍呢?

*此篇文章為業配文

新聞上時不時會看到哪個女明星去凍卵了,前陣子有 張鈞甯,陳意涵 相約去凍卵的新聞,更早一點有 張本渝,還有2013年就凍過的 蔡淑臻,都是因為還沒有固定的另外一半而決定凍卵,但是在看這類新聞的一般讀者可能想不到的事,凍卵不代表就一定能生下寶寶,而且凍卵的費用也通常不會報導出來。

港星 容祖兒 今年10月份的時候,發布新聞說在38歲的時候選擇去凍卵,因為還未找到另外一半。在選擇凍卵的人群中,為了專注於工作而凍卵的人其實是佔少數,多數是因為沒有找到另外一半而選擇凍卵。38歲容祖兒凍卵 和男友退回好朋友

2018 年10月份,英國知名生殖醫學月刊 Human Reproduction 發表了一篇經過11年,統計了5000個以上選擇 凍卵女性的文章指出,凍卵 的女性中,12%的人最後使用之前冷凍的卵,其中35歲以下時凍卵的女性,後來使用 凍卵 的卵,懷孕率為 57%,但是在35歲以上選擇凍卵的女性,不只凍卵數少,後續懷孕率跟35歲以下的人比起來也低非常多。

比較正面且適合凍卵的情況,則是今年33歲的美國知名Youtuber Rosanna Pansino ,他最近在影片中,讓觀眾知道他為什麼選擇凍卵,凍卵的整個過程,包括打各種促排卵針以及取卵手術的當天,還有他的心路歷程。

Rosanna 在他的影片中,說到他總共凍了28顆卵,他的醫生在檢查後說Rosanna的生殖能力非常的好,卵泡很多,是最適合凍卵的狀態。Rosanna有穩定的男友,但是目前沒有結婚生小孩的計劃,又希望將來還是能夠有生小孩的選擇,而且經濟狀況也允許,所以去凍卵了。

他在影片中也說到開始凍卵的過程才知道,很多細節都是他之前想都沒想到的,如果他在一開始就知道 FrzMyEggs 這個手機 App的話,過程可能會更順暢。

 

FrzMyEggs 可以幫助你的方面有:

  1. 你是為什麼想凍卵呢?

做決定的小幫手

 

2. 完整凍卵過程的介紹:

凍卵不是只有去看醫生,做一些檢查然後就可以取卵,這整個過程需要服用不同種的藥物,以及在家裡自己打針,取卵也算是一個小手術需要半天待在醫院。

凍卵的過程

雖然說選擇凍卵的原因不同,有些人可能是真的希望專注工作,大部分的人還是因為未找到能一起孕育下一代的另一半,這時候就真的非常需要先了解凍卵到底是什麼樣的醫療行為,整個過程需要做什麼,費用可能多少,在什麼年齡凍卵最好,以及以後到底能生下小孩的機率有多高,不能因為明星都在凍卵了,就覺得好像也適合自己。請務必在詳細了解後再開始考慮找醫生喔!

想知道關於 凍卵 更詳細的過程,歡迎下載 FrzMyEggs 手機 App。 在手機App Store 裡面搜尋 FrzMyEggs ,或是點擊 http://www.frzmyeggs.me 都可以快速下載。

對於凍卵 想初步了解的,可以參考 你到底適不適合凍卵呢? 還有 年過三十還不想生小孩?寫給正在考慮凍卵的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