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不偏心的保養品”女兒”嗎?婦科中醫師的無添加保養品試用心得

IMG_4464.jpg

筆者用過的產品們~

前面兩篇文章教大家認識塑化劑塑化劑:女生不能不認識的東西,並且怎麼分清楚你平常使用的保養化妝品中有沒有塑化劑塑化劑這麼可怕,美容保養品怎麼選呢? 在這篇文章中提到了筆者偶然的情況下看到了一個無添加,成分簡單的保養品:女兒,後來筆者又跑回誠品買了櫃上能買到的保養品,並且試用了4個禮拜,現在來正式的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吧! 畢竟無添加這件事雖然重要,保養品用起來效果不佳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啊~

1. 護唇膏:

女兒護唇膏

正面簡單的包裝

 

IMG_4418

 

女兒護唇膏

斜嘴接口設計

試用的所有產品裡面,第一名的應該就是護唇膏了,沒有任何的化學藥品味道,滋潤感很棒,不會有某些護唇膏用久以後反而變乾的感覺,滋潤效果持久,最推薦!裡面的成分完全沒有會對健康有害的添加物,簡潔有力。

官方網站主打的是無防腐劑,有蘆薈和橄欖油精華油,還有維生素E預防嘴唇乾裂老化,10ml的價錢是NT220.

2. 顏乳液:

女兒顏乳液

同樣簡單的包裝,沒有另外的盒子

IMG_4416

顏乳液

非常清爽的質地

第二個介紹的是水狀的乳液,必須說這個對乾性皮膚,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實在是滋潤度不太夠,不過筆者的皮膚是屬於很敏感型的,除了滋潤度不夠以外,皮膚用起來的感覺是很舒服,完全沒有負擔的,推薦給混合性或是油性敏感的皮膚喔~筆者自己一般是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用這個感覺還不錯。

官方網站上對這個乳液的主打是裡面有玻尿酸,洋甘菊,金縷梅等等植物性的保濕因子,然後精華油方面有蘆薈以及山茶花,能夠改善乾燥還有粗糙的問題,50ml 的容量,一瓶 NT480.

3.潤凍膜:

女兒潤凍膜

女兒潤凍膜

跟顏乳液的質感摸起來類似

IMG_4423

清爽質地

潤凍膜

簡單清爽的外包裝

更保濕一點的凍膜,適合皮膚偏油性的女生喔~ 筆者自己混合性的皮膚覺得滋潤度稍稍不太夠,但是夏天應該就會剛剛好~同樣也是非常適合敏感性皮膚,用起來很舒膚,不太需要適應期。這個主要成分是水,還有一些植物的萃取物,百分比較小的植物萃取油,總的來說可以歸類成水性的保養品,皮膚乾的女生用起來可能會覺得滋潤度不夠,就不太推薦了。

官方主打的是緊緻保濕作用,沒有添加香料和酒精,添加了洋甘菊和綠扁豆的萃取精華,能夠了肌膚的油水平衡並且改善毛孔問題,75ml 一瓶 NT650。

4.保濕精華露:

女兒保濕精華露

好喜歡這種霧玻璃的瓶子

IMG_4408

保濕精華露

完全沒有顏色或味道

這個用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應該也是因為冬天的關係,但是沒有味道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成分也同樣的非常簡單,主打保濕和舒緩的作用,筆者也還是覺得夏天應該會非常好用,或者拿來到在化妝棉上濕敷也應該效果不錯喔!包裝是很有手感的霧面玻璃,質感非常好喔!

官方主打為長效保濕,醒膚柔嫩,舒緩肌膚。與人體水分結構相似的海藻醣,蜂蜜萃取有優異的保濕與舒緩功效,改善角質層防護力,提升嫩膚觸感,添加杜鵑花酸改善肌膚暗沈與粗燥,一瓶120ml NT880。

5. 紅顏面膜:

女兒紅顏面膜

外包裝非常的簡單

紅顏面膜

沒有多餘的圖片或文字

面膜!還不錯用喔~保濕度也滿不錯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前2分鐘對眼睛有點刺激,筆者用了一直流眼淚,但是過幾分鐘後就好了,算蠻推薦的,同樣也是很適合敏感性皮膚~保濕的效果很好,美白的方面的話,筆者本身沒有太關注美白這件事,可能就沒辦法給太多的感想摟~ (筆者工作的地方絕大時間在不見陽光的實驗室裡,只能說跟吸血鬼差不多吧。)

官方主打100%全天然的羽絲縷膜布材質,用過後埋入土中會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主要成份為玻尿酸,維生素B5,金縷梅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保加利雅玫瑰精油五片裝 NT380。

用後心得:

總體來說,筆者試用的產品都是偏清爽型的保養品,比較適合油性或者較年輕的皮膚,女兒還有做其他系列油性的保養品,但是沒有在專櫃上出現,希望能有除了網購以外更簡單的方式能夠試用購買所有系列的產品!因為沒有摸過的話不一定能夠決定到底喜不喜歡呀~有機會的會想辦法用這個牌子的冬天系列產品:冬日潤保養

<女兒> 的官方網站:http://www.daughter.com.tw

對於保養卵巢功能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30歲後照顧卵巢健康必做的5個功課

對瘦身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考看看這篇:給享瘦又沒時間動的你:認識間歇性斷食

在〈你聽過不偏心的保養品”女兒”嗎?婦科中醫師的無添加保養品試用心得〉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